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直播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动物科学学院于2020年9月28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直播。学院副院长袁宝教授、生物技术系主任逄大欣教授、动物科学系主任周长海教授作为主讲人参加了本次直播。

开始前,学院副院长张明军教授首先介绍了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整体情况。随后袁宝教授、逄大欣教授和周长海教授对各自学科的专业特色、团队组成、主要标志性成果、招生专业、考试科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考生的在线提问也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线上直播,增进了考生对学院及各研究生招生专业的了解,增强了宣传效果,将促进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招生质量的提升。


视频地址:http://zsb.jlu.edu.cn/info/2405.html


上一条:西区综合办到动物科学学院检查安全工作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深入推进新农科建设(二)承办2020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 新农科建设与智慧畜牧业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