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区综合办到动物科学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09 作者: 点击:

4月7日下午,西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效森、西区后勤办公室主任郭宗峰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院长张嘉保、副院长张明军、孙博兴,副书记曹伟光及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就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及需要西区综合办协助解决的问题等做了交流发言,并对西区综合办工作和西区未来的发展谈了想法、提了建议。刘效森主任和郭宗峰主任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刘效森主任肯定了学院在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向学院介绍了目前西区针对学生返校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现场同学院对应急预案细节方面进行了探讨。同时,结合实际对西区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设想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主任表示西区综合办将继续做好校区的各项保障工作,着力加强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元的校区文化活动,提升西区师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此次调研座谈会对促进学院发展,增强校区融合,提升学院师生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检查专家组到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