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检查专家组到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03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关于做好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全方位排查工作的通知》(实管函〔2020〕13号)文件要求,2020年4月2日,由吉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梁国锋副处长带队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专家组一行五人到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学院行政副院长于景海、副院长袁宝、综合办主任李伟陪同专家组对学院所属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梁国锋副处长简要说明了吉林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相关工作安排,并对此次检查的目的和重点内容与院领导进行了交流。随后检查组专家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对重点隐患部位进行逐一登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专家现场针对危化品的分类储存、疫情期间的防护消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对隐患部位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检查组就我院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于院长代表学院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要求,认真学习,逐一整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全力维护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西区综合办到动物科学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和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