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约健康·守护幸福——动物科学学院妇委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微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9 作者: 点击:

今春的新冠肺炎抗“疫”成为国人的共同记忆,在疫情风暴尚未平息的当下,国际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考虑疫情实际,动物科学学院妇委会在女神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基于微信的健康微课堂活动,用对健康的守护庆祝节日,为各位姐妹送上祝福。

此次健康微课堂活动邀请到了来自吉林省肿瘤医院乳腺二科的许多主治医师,用跨越时空的交流为姐妹们带来了乳腺癌防治的相关话题。微课堂活动受到了女教职工的热烈响应,许多医生的讲解图文并茂,详细生动,在讲座之后,大家纷纷与许医生咨询交流,并收到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为女教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一直是学院妇委会的工作的重点之一,今后学院妇委会将继续以此为己任,做好广大姐妹的贴心人,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传递力量和温暖。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和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