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1 作者: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2017年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及《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2017年10月3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立足岗位做贡献“亮身份、作承诺、作表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新任领导班子及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主持。

首先,副院长孙博兴同志作题为《学习新修党章,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作用,推进学院工作》的主题发言。孙博兴同志对党的十九大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本职工作从注重本科教学服务工作方面展开论述,表示要带头做好师生服务工作,积极倡导党的领导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改善教学环境,实现老师重教乐教爱教;做好教师教学环节的服务和监督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师课堂中的思政一线工作;让学生进入大学后学习目标明确化;在学生培养期间上升空间国际化;让本科生毕业季实现就业多元化。

随后,院长张嘉保等同志分别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及本职工作发表了自己对“亮身份、作承诺、作表率”的理解和承诺,并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及党员领导干部职责的发挥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最后,赵光军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关键词,并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教育部部长讲话中提到的“五个来”,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接下来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自学和集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党委中心组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做好宣讲,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当中。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学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专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