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9-28 作者: 点击: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9月26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张嘉保同志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中心作专题发言,张院长以“德、行”二字的文字组成及内涵为切入点,分别从道德建设的养成,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以及如何用好权力、规范行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要求,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争名、不揽功、不图利。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别从实际工作出发明确了“讲道德、有品行”的重要意义和践行标准,力求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赵光军书记做总结发言时指出,党委中心组成员身为教师、党员和领导三重身份,要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把道德的力量体现在学院全面管理工作中,努力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6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