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11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于1月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光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光军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赵书记主要从领导班子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表现、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今后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深入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方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整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班子其他成员展开批评帮助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批评帮助认真表态,并围绕自身查摆出的问题,给出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整改措施。

最后,赵光军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一是班子成员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都能够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二是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交流坦诚,气氛活跃,做到了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相互批评有的放矢。三是班子成员对待民主生活会积极负责,态度明朗,都是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出以公心、与人为善,氛围积极健康,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促进了领导班子的和谐。赵书记代表班子成员表示,民主生活会之后,学院将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找出来的具体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彻底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带领学院全体师生讲正气、干事业、谋发展。

上一条:孙友宏副校长到动物科学学院(实验动物中心)调研
下一条:孙友宏副校长到动物科学学院(实验动物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