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15-11-16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同志发表专题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中心、部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

党课上,曹伟光同志从“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和现实意义入手,分别将“三严三实”基本要求同加强学院党政班子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三育人”管理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学风、学纪教育等院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广大教师以德修身,施教育人,领导干部管理工作要做到“三心三管”,即热心、耐心、细心,敢管、善管、会管。凝心聚力,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共同建设一个团结和谐、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勤政为民、廉洁自律、公道正派的党政领导班子。

随后,赵光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共中央最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三严三实”党课教育,认真学习领悟《准则》和《条例》的相关内容,加强党性修养,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动物公共支撑服务平台建设汇报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5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