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2012级实验动物专业《实验动物生产学实习》教学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0-08 作者: 点击:

9月20日至9月22日,由副院长任文陟、副书记曹伟光带队,各实践教学组先后走访了长春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实验动物室、大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军事医学科学院实验动物中心校实习基地。

在教学实践活动结束现场,副院长任文陟、副书记曹伟光与各基地负责人及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对基地多年来为我校实验动物专业《实验动物生产学实习》教学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今后有关实习、实践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探讨。

实习结束后,副院长任文陟、副书记曹伟光带领实习学生顺利返回学校,届时为期四周2012级实验动物专业《实验动物生产学实习》教学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5学年卓越农林人才拔尖培养计划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5学年卓越农林人才拔尖培养计划学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