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 点击:

11月23日,动物科学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干部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邹小东同学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副院长张明军、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文力正等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孙丽婷做了上一年度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并分享了宝贵经验、收获和感想,同时从自身经验出发,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曹伟光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宣读了第六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与张明军副院长一起为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邹小东做了下一年度研究生会工作计划。

最后,张明军副院长和曹伟光副书记分别做了讲话。张明军副院长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都能有所锻炼和收获。勉励研究生同学要高尚做人、努力做事,主动适应社会,为走向工作岗位打牢“才、智”基础。

曹伟光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五届研究生会和孙丽婷同学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要发挥好交流、沟通、桥梁等应有作用,利用好微信公众平台,做好宣传鼓动,弥补线下活动的不足。研究生会干部和广大研究生在新形势下,要更加注重思想和文化建设,以“黄大年”等身边楷模为榜样,树立家国情怀,心怀高远,立足平常,努力学习,多出成果。

此次研究生会的换届,传承了学院文化,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做好宣传,创建传承 “品牌、特色”活动,承接完成校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相信在研究生会的组织带领下,学院研究生校园文化建设能够迈上更大的台阶。

(撰稿:尤文妮,刘小花 摄影:曹茂盛)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研究生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周虚和张晶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