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9 作者: 点击:

学院各单位,各位考生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存在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学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及招生办公室通知安排,现将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相关招生工作调整通知如下:

  1.推迟学院原定于2020年2月19日—21日进行的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的考生报到、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考核时间。

  2.推迟后的具体招生考试时间安排,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20年1月29日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第2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下一条:新农科建设与智能畜牧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