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系列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16-09-2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十一”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部署“十一”假期及秋冬季节安全稳定工作。

9月26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十一”假期及秋冬季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行政副院长于景海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各系、办公室、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于景海副院长强调,要做好学院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安全整治的收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同时,适逢国庆假期及季节交替,要求各部门提前检查门窗、水电,确保顺利供暖。

9月27日,学院召开师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于景海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上,于景海副院长传达《关于加强“十一”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加强吉林大学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全院师生提出要求,教育师生员工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9月29日,学院开展“十一”假前安全大检查。于景海副院长和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伟等人对学院所属各系、室、中心、部进行了全面的走访排查,重点对各实验室和学生自习室进行隐患排查及登记,针对部分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落实步骤,于院长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必须时刻警惕,严抓落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水、电、实验室、人身、资产和设备的安全。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6年“11.9”冬防宣传月工作方案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综合治理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