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辉山乳业集团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29 作者: 点击:

辉山乳业集团招聘通知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566次][2013-10-29 9:52:31][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全体毕业生:

辉山乳业集团定于10月31日(星期四)下午3:00在科学讲堂602教室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请有意向应聘的同学按时参会并做好求职准备。

诚挚邀您加入“登山之旅”

――辉山乳业集团2014年校园招聘

辉山乳业集团:

辉山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1年。

企业总部坐落于辽宁,占据北纬40°黄金玉米带及黄金奶源带地理优势。辉山乳业长期以来秉承“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乳品品牌”的理念,致力于中国乳品行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的探索,从源头解决乳制品安全的核心问题,成为中国乳业奶源质量建设的领军企业。

辉山乳业先后投资近100亿,在沈阳、抚顺、锦州、阜新等地投资建设了良种奶牛繁育及乳品加工产业集群项目。经过多年布局,企业逐步形成以牧草种植、精饲料加工、良种奶牛饲养繁育、全品类乳制品加工、乳品研发和质量管控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成为世界乳品行业全产业链创新者。

目前,辉山乳业已拥有24万亩苜蓿草及辅助饲料种植基地、30万吨奶牛专用精饲料加工厂、逾11万头纯种进口奶牛、54座现代化自营牧场以及4座现代化乳品加工生产基地。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辉山乳业拥有中国最多的规模化自营牧场、中国最大的娟姗奶牛牧场和中国最集中的苜蓿草种植基地。

辉山乳业依靠国际一流的技术和设备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辉山乳业是国内第一家具备脱盐乳清粉商业化生产资格的企业。同时,企业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品类丰富的液态奶、酸奶等产品。

62年辉山品质,铸就稳如泰山的强势品牌,企业的不断壮大,人才的渴切需求,造就了这个能让我们在自己职业生涯之旅上放手拼搏的舞台,现在,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加入这个大团队,在辉山集团踏上你的成功之路,与辉山携手共谱辉煌。

招聘岗位:

草业类:20人

应聘条件:应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草业科学相关专业,热爱种植行业,专业基础扎实,责任心强,熟悉紫花苜蓿草种植技术者优先。

畜牧技术类:100人

应聘条件:应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热爱养殖行业,专业基础扎实,有学习进取精神。

加入辉山的收获:

* 管理、沟通、领导力、及各专业课程的系统培训;

* 广阔的发展空间:辉山双职业发展通道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 具有竞争力的薪和完善的福利保障;

* 世界顶级牧场和大型乳品企业工作经验,受益终生的工作经历。

宣讲会时间: 2013 年10 月31日15:00 点 宣讲会地点: 科学讲堂602

关注我们: 辽宁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huishandairy.com 联系电话:024-88084977

动物科学学院 动物医学学院

上一条:学而思2015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农标普瑞纳(吉林)饲料有限公司招聘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