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农标普瑞纳(吉林)饲料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21 作者: 点击:

农标普瑞纳(吉林)饲料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于丹丹][阅读222次][2013-10-21 21:35:03][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全体毕业生:

农标普瑞纳(吉林)饲料有限公司定于10月22日(星期二)13:30在科学讲堂207教室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请有意向应聘的同学按时参会并做好求职准备。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嘉吉是一家全球性的食品,农业,金融,工业产品和风险管理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成立于1865年,目前在66个国家拥有158000名员工,使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控股公司,最大的动物营养品和农产品制造商。

嘉吉公司的动物营养事业可追溯至1884年,经百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动物营养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专业营养应用领域的领先者。事业核心理念是“把动物的新陈代谢转化为人类的成功”在全球,嘉吉动物营养事业目前在36个国家拥有250个工厂,16000名员工,年产量超过1200万吨,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农标普瑞纳(吉林)饲料有限公司隶属于嘉吉中国动物营养部,成立于2007年,公司主要从事饲料的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服务。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松花江畔的吉林市九站经济开发区,投资总额为1000万美金,占地面积达33000平米,产能约为14万吨。

吉林普瑞纳公司,秉承100多年所积累的先进技术,丰富的经验及优秀企业文化,依靠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将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及优秀社区公民形象等一系列国际化竞争优势带入中国东北的吉林地区。

我们致力于成为东北地区最好的动物营养公司,我们崇尚“正直诚信,尊重他人,全心服务,渴望成功”的价值观,我们对我们的目标坚信不疑,我们对我们的使命全力以赴,我们将用我们的满腔热情和专业技术,全心服务于中国东北的广大养殖户,为他们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现在,它在一批高素质人才的努力下不断成长壮大,它将成为客户永远的朋友,与客户携手走向成功。

招聘岗位:销售区域经理 招聘人数10人

要求:大专以上本专业或者相关专业毕业生,诚信,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极强的反弹能力和乐观性格,追求高绩效,喜欢挑战,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整体薪酬:包括基本工资+奖金+福利+培训机会+经验分享

基本工资:1500元-2000元/月;费用津贴:5000元 /月;福利津贴:六险一金,个人意外与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生日津贴150元,结婚祝贺金600元;新生儿祝贺金600元,直系亲属丧葬金600元,中秋福利1000元,新年福利1000元。奖金根据销量完成目标情况每个月发放。

招聘岗位:采购员,招聘人数:1人

要求:本科毕业,英语四级以上,良好的办公软件应用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高度的责任心。

整体薪酬:包括基本工资+奖金+福利+培训机会+经验分享

基本工资:2000元-2500元/月;福利津贴:六险一金,个人意外与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生日津贴150元,结婚祝贺金600元;新生儿祝贺金600元,直系亲属丧葬金600元,中秋福利1000元,新年福利1000元。奖金根据公司业绩与个人业绩每年发放一次。

上一条:辉山乳业集团招聘通知
下一条:就业信息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