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五):刚柔并济,张弛有度,动物科学学院代表队参加太极拳展示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扬运动精神,吉林大学于第六十一届校运动会开幕前夕正式举办太极拳比赛。动物科学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371EEB

  比赛于5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随着比赛的音乐划破长空,动科代表队势如长虹!他们的动作轻、柔、缓、绵。可正因为是拳术,它又令人心生敬畏。一招一式绵里藏针,寓刚于柔,四两拨千斤,不容小觑。一个个白天黑夜的辛勤训练,一次次跌倒又挣扎着站起的顽强精神,一张张流淌汗水而又洋溢笑容的面孔......此时此刻,都凝结成同学们如流水一般自然流畅的动作、于无声中振聋发聩的气势。数十人的队伍于一击一防,一攻一守间,有举起千万里河山之感。动科学子,为动科而战,为伙伴而战,为过去的一个月里辛勤的自己而战。

A0F51A

  动物科学学院在本次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打赢了漂亮的第一战!此次太极拳比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校园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运动会来临之际的青春氛围。希望动科学子可以以此为契机,以太极运动培养终身体育运动的习惯,增强身体素质!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联合西区保卫办公室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校运动会系列报道(四):“艺”气风发,踵事增华,动物科学学院代表队参加八极拳展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