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本科生期中考试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点击:

 

为了检验2022级本科新生进入大学的适应情况和学习效果,帮助其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动物科学学院于10月31日-11月1日组织开展了2022级本科生期中考试。本次考试共设有两个考场,共有130名本科生参加,包括亲全体2022级本科生和2021级部分挂科学生。2021级、2022级辅导员王可佳、部分班主任及辅导员助理全程监考。

8C55F

3509A

本次考试共包括两个科目,微积分D和无机化学E。这两门课程学习难度相对较大,也是我院本科生在历年期末考试中挂科率高的科目。本次考试的命题、组织、阅卷、成绩分析等由动物科学学院学业发展助理团队牵头组织,在结合往年期末考试重点的基础上,充分结合老师在课堂所讲授的内容和布置的课后作业。

3C83C

39BEF

正式开始考试前,辅导员王可佳为同学们做了简要动员。一方面,她希望同学们不要压力太大,本次期中考试是年级独立开展的学业帮扶活动,与平时成绩、期末成绩均不挂钩;另一方面,她要求同学们务必端正态度,认真作答,将本次考试作为检验个人学习成果的重要依据,考试结束后要认真总结反思,做好本学期学业的规划。

据了解,本次考场纪律完全对照《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执行,新生们都能做到认真对待、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此外,为避免给同学们造成过大压力,本次考试成绩不面向全体同学发布,仅通知到同学个人,但会公布成绩分布区间,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排名所处位置。本次考试成绩也将作为辅导员和班主任开展谈心谈话的重要抓手和依据。



上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联合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开展“踔厉奋发二十大,科技赋能动科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