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点击:

为减少初雪过后校内道路积雪给师生出行带来的不便,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4日中午在学院楼前组织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圆满完成本次任务。

64A8A

天气虽然寒冷,又正值部分大四年级学生党员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但大家纷纷主动报名,热情不减,互相鼓劲,在冷风中干得热火朝天。在活动期间,同学们带着铁锹、雪铲等清理劳动工具开始清雪除冰工作。虽然大量积雪融化导致地面湿滑,但是学生党员克服困难,在冰雪面上一路前进,用铲子一次次铲入冰层缝隙处,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推至主道路两侧,为师生们开辟了一条安全通畅的方便之路。同学们分工协作,共同配合,圆满完成任务。

AF0AA

BF1D5

8606B

迎雪而战第一线雪映初心党旗红本次铲雪除冰活动充分显现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用最朴素的方式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也是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同时,本次活动也给学生们上了一节内涵丰富、生动深刻的劳动教育课,激励大家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71723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本科生期中考试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本科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