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动物科学学院新老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之新老生足球交流赛于10月30日在和平校区足球场正式开赛。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2021级、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新生队和由2019级、2020级本科生组成的老生队。本次足球赛旨在以球会友,为动科足球爱好者们搭建交流平台,让大家通过比赛相互学习。

  比赛回顾

  比赛正式开始,新生队精神饱满,一上来就火力全开,多次冲击老生队的球门,老生队也不甘示弱,积极防守。新生队又一次带球突破,一次精彩的射门。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老生队的进攻越来越猛烈,新生队员逐渐因为体力不支而败下阵来。

19E80


  中场休息时,双方队伍各自沟通协商,研讨战术。回到赛场,新生队从左面往右面开始进攻,一脚长传,带球过人,眼看就差临门一脚,可惜还是被经验老道的老生队队员一脚抢断,扭转了局势。最终,更有经验的老生队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746B

6B5C

  比赛结束,双方队员握手致意,合影留念。当球员们在赛场上拿出拼搏奋斗、永不放弃的竞技状态时,比赛的胜负早已变得不再重要。

13929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破冰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动科青年说:王展:心怀热爱,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