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四):852203班集结完毕,逐梦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融入新班级,适应新环境,加强班级建设,8月3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2022级三班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班主任黄炳旭老师主持,辅导员王可佳、专业班主任杨雨薇、辅导员助理薛天一,唐奕菲及全班同学参加班会。

11C60

11965

首先,在黄炳旭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依次按照学号进行自我介绍。严肃认真、幽默搞笑、轻松活泼......同学们自我介绍风格各不相同,但都努力展现出一个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言语间透露对大学的期待和憧憬。

11582

紧接着,进入老师发言环节。黄炳旭老师对同学们考入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做好心态上的调整和转变,尽快熟悉新环境、融入新氛围,在大学的新征程中开启美好的未来。杨雨薇老师通过视频带领同学们简单“云参观”了她所在的实验室,她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在专业上有所突破、有所成长。最后,辅导员王可佳发言,她说到“第一次班会也意味着852203班这个集体正式成立,希望大家未来四年能够在这个集体中携手向前,共同进步。”

113A1

1EBEA

班会的最后环节,由852203班班主任黄老师提出为班级拍下一张合照,同时作为班会结束的标志。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五):动物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大学生活指导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三):852202班集结完毕,启程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