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八):组织2022级本科生观看 《大学生入学教育健康讲座》专题视频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点击:

为帮助新生进一步熟悉校园公共卫生设施,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和对社会健康的责任感,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与生活习惯,2022年8月30日下午14时,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集体观看《大学生入学教育健康讲座》专题视频,视频由吉林大学校医院大学生健康教育教研室阚宁老师担任主讲。

C535

阚宁老师从校医院的地理位置、科室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校医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医疗证、医保卡、校医院转运流程等内容。

D7C6

C3FA

阚宁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冠肺炎、水痘、艾滋病、结核病、病毒性肝炎等几种常见的传染病传播途径、主要症状及预防方法,通过播放专题宣传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传染病的相关知识。

D2E3

10A90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医保知识有了深入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传染病的自我防护意识,推动共同打造健康向上的平安校园。希望2022级本科新生能够树立预防为主、自我保健的意识,以健康向上的态度迎接美好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九):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场报告(实验动物方向)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七):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场报告(生物技术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