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第四临时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教育广大团员青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动物科学学院第四临时团支部于2022年4月3日下午19时,依托腾讯会议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动物科学学院第四临时团支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由团支书巩永博主持。

活动第一项,巩永博带领支部团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学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引导大家了解疫情发展的实时消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紧接着,宣传委员郭状杰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介绍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以及校园内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实行情况,给同学们提出六条建议:第一,同学们务必遵守学校最新的管理规范,无特殊情况不要出入寝室,出入寝室带好口罩,不串寝、不跨层;第二,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抗原检测,上传吉事办小程序;第三,有特殊需求(需要取药品、物资等),请同学们第一时间联系寝室学生楼层长,代为取之,避免接触外界环境;第四,必须严格落实卫生间使用网格化,到指定的卫生间如厕;第五,错峰洗漱,避免人流聚集;第六,保持积极稳定的情绪,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随后,团支部副书记强雪龙表示,在疫情防控之外的首要任务仍然是学习,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尽早确立自己的发展目标,并做好充足的装备,希望同学们打开视野,转移对封寝的注意力,争取在未来的竞争中,展现出吉大法学学子的优势与风采。

最后,巩永博做出总结,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建议同学们之间要进行积极的交流,互相学习、取经,同时放松心态。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了解与认识,同时提振信心,重燃斗志。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定将褪去,我们很快将重逢在春日的吉大校园里。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五临时团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三临时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