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舞动青春,活力飞扬——动物科学学院喜获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128日上午9点,吉林大学2018年健美操比赛于前卫南区体育馆二楼体操馆成功举办。虽然比赛日期正值大雪节气,但同学们心中充满了对于运动的热爱和激情,天气的严寒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对于比赛的热情。最终,动物科学学院代表队凭借充满激情的舞蹈斩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的专业老师和学生担任评委,也有许多同学来到现场为参赛的队员们加油助威。在健美操比赛前,我院的参赛选手们纷纷摩拳擦掌、精心准备,期待自己赛出最好的成绩,吸引欣赏的目光。随着比赛进行,动物科学学院的参赛选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上场了,队员们身着耀眼的红色队服像一团炽火,好似舞动的精灵。现场的表演可谓是精彩纷呈,青春、健康的气息洋溢着,无懈可击的动作带着动感十足的旋律,默默流下的汗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团体操的队形不断变换,各种高难度技巧的叠加,精彩的表演获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热烈掌声。

待参赛队伍表演完毕,由评委们为各个学院评分并进行颁奖。评委老师高度评价了各个代表队的表演,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并指出比赛结束并不是发展自我的终点,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更应勇敢前行努力拼搏。最终我院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还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业中体会到了运动带来乐趣,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对于他们以后的生活学习将是受益匪浅的。相信动物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将再接再厉,继续用自己的努力与热情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反思,沉淀,再启程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终总结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