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汗洒绿茵,追梦足球 ——动物科学学院征战和平校区四学院联办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为促进和平校区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发扬大家的拼搏、进取精神,和平校区四学院近日联合举办了五人制足球赛。我学院足球队于1117日在和平校区足球场对战动物医学学院球队。
当日中午12点整,在观众的期待与欢呼声中,双方球员身着队服进场并互致敬意。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我学院与动物医学学院间的比赛正式打响,双方都展示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准。
上半场开始不久,我方球队就凭借队长柳刻宁边路突破、队员刘洁涛脚后跟打门进球,率先取得第一分。但过了几分钟,由于我方防守处于禁区、较为不易,被对方取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对方点球命中,上半场比分最终因此拉平为11。下半场战况始终胶着,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示弱,比分一直未见变动。但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动医队伍换上替补队员,趁乱进得一球,最终我方以12的比分惜败于对方球队。
 
虽然我学院球队由于配合不足、缺少打门在本次比赛中被动物医学学院击败,但仍不可忽视许多球员可圈可点的表现以及本次比赛为我学院球队带来的宝贵经验。本次球赛极大地促进了两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以及我学院各年级队员间的了解与配合,也让球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希望每一位队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始终发扬这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奋斗精神,早日取得辉煌成就!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五百元创业大赛闭幕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