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4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01-16 作者: 点击:

1月15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隆重召开了2014年度年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主持会议。

张嘉保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做了题为《优化整合,超前谋划,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政治思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对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跨越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发展建设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透彻分析。在对2015年工作进行部署时,张嘉保院长强调要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与实验动物平台建设水平,加大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力度,在培育新兴交叉学科方面下功夫,营造“团结和谐、务实进取”的人文生态和工作氛围,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交流合作,拓宽对外交流渠道。对人才培养、打牢学科基础、凝练科研方向、建设高水平的科研平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于景海副院长、欧阳红生副院长和任文陟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关于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获得者以及先进党支部、模范党支部书记等的表彰通报,由学院领导对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赵光军书记围绕一年来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做了归纳总结:一是注重了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二是完善了各种组织机构;三是加强了学院文化建设;四是突出了教学科研重点;五是重视了人才引进;六是重点关注了学生工作;七是重视了党风廉政建设;八是规范了管理工作;九是应对了学科调整和学部办学模式转变。同时,面对新学年、新形势、新任务,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提出新的要求,要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创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乘势而上,抱团发展,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优势学科和强势学院。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