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2015年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5-03-09 作者: 点击:

3月9日,新学期伊始,以“学习两会精神,倾听两会声音”为题,旨在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明确方向,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2015年第一次全体大会于科讲601顺利召开。全体学生会成员到场聆听会议。本次会议由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主持并发表讲话,学生会主席韩东旭作新学期工作展望。

为顺应时代发展,深刻领悟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本次例会特以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会议开始,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先亲切地问候了一个假期未见的同学们,紧接着进入主题。于丹丹老师就当前两会热点提案及关注话题为同学们做了直观准确的解读,到场同学均认真聆听,虚心学习。不仅如此,于丹丹老师还密切结合本学院专业,联系两会相关动向,为大家解读剖析未来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

之后,由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韩东旭发言。主席就新一学期我院学生会新的工作方向以及工作设想作出明确指示,阐明学生会管理发展的新制度新思路。就部门轮岗、部门之星、部长轮流汇报及部门创新等方面规划作出详细说明。新学期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新一轮工作就此开始。

本次例会不仅密切契合当下时代话题,深入贯彻两会思想,引导大学生关注关心国家大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座的同学们均受益匪浅。同时也是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良好开端,愿在动物科学学院团委老师们的带领下,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可以取得长足的进步!

撰稿人:扈舒怡

供图人:余程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部门轮岗制委员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4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