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4-12-14 作者: 点击:

为了给广大的老师减轻负担,同时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动物科学学院14级动科二班同学在团支书陈瑞雨和班级负责人王彦鑫的带领与组织下于2014年12月10日在基础实验楼五楼开展了一系列的义务清洁活动。

在做完实验后,志愿者在实验室门口集合,分发好橡胶手套和卫生工具后,同学们便在在小分队队长的带领下开始小心翼翼地打扫实验室。同学们干劲十足,有的清理桌子,有的打扫地面,有的则更小心地清理仪器。大家在忙碌一段时间后,终于清理结束。为了尽量减少工作中的纰漏,清洁完毕后志愿者们又细致的对实验室中药品的摆放位置、煤气灯等危险仪器的放置方式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一阵紧张的忙碌之后,实验室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虽是大冷天,可同学们的额头上冒出了细细的汗珠,虽然有点累,可看着清理过后整洁的实验室,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了开心的笑脸。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们不仅加强了对实验室卫生的重视程度,而且也进一步了解了实验室相关仪器的维护操作,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实验中我们能够有进一步提高!

撰稿人:陈瑞雨

供图人:陈瑞雨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进行第七次查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进行第七次查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