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意动 神采飞扬”动物科学学院文艺联欢晚会节目初审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4-11-23 作者: 点击:

2014年11月23日晚19:00,动物科学学院“意动 神采飞扬”文艺联欢晚会节目初审在我院动科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节目初审主要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文艺部成员共同组织并参与,旨在为文艺联欢晚会选出优秀节目。

首先,一个发生在楚汉时期的小品拉开了本次节目初审的序幕。同学们各显神通,表演投入,所表演的节目也是形式多样,小品,相声,中国风的舞蹈,都各具特色。各班级按照顺序依次上场表演,每次演出完毕后,初审团都会对该节目中出现的优缺点给予中肯的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排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让节目的质量和水平更上一层楼。

此次节目初审,不仅让同学们展示了才艺,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相信经过他们的努力,我院即将举办的“意动 神采飞扬”文艺联欢晚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敬请期待!

撰稿人:任艺帆

供图人:隋宗铭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四次查课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动科篮球 荣耀不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