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科篮球 荣耀不熄

发布日期:2014-11-18 作者: 点击:

2014年11月16日吉林大学学生篮球锦标赛在精彩的对决中圆满落下帷幕,动物科学学院篮球队在吉林大学西区体育教研部王扬老师、仲大业老师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四强。今天在与通信学院三四名决赛中取得胜利,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比赛开始我方运动员主动出击,几个三分球便拉开了比分差距,更以积极防的防御守住对方的进攻,尽管对方不甘示弱想扳回比分,但我院队员并没有掉以轻心,而是团结配合乘胜追击,终究以7分左右的差距落后,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将全场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我院略胜通信学院,赢得季军。

我院篮球队一直是同学们的骄傲,他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激情、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个人的特色魅力和我们动物科学学院不熄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增强了我院在全校的影响力。希望这次的成功能带动我院同学积极加入体育运动中来,同时也向冠军行政学院和亚军法学院表示祝贺!愿我们共同进步!

撰稿人:张芳菲

上一条:物科学学院“舞动青春”代表队在吉林大学首届有氧舞蹈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物科学学院“舞动青春”代表队在吉林大学首届有氧舞蹈比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