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之寝室门牌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4-11-03 作者: 点击:

为响应动物科学学院关于校园文明建设的倡导,增强同学们的自主生活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提升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寝室内部团结、和谐、健康发展。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以“创意门牌”为主题且面向动物科学学院全体同学展开的寝室门牌设计大赛,并于11月1日在科讲601成功举行,活动评委由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当任。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分为寝室门牌制作、门牌寓意和主题的介绍、评委打分点评三个环节进行,参赛寝室的成员在规定的半个小时时间内积极准备,很精心的布置自己的寝室门牌,有的是以环保为主题,有的是以团结友爱为主题,有的是以温馨为主题,这些主题贴近此次活动的主题,很好的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寝室代表或风趣或温情的发言深深的打动了在座的评委和观众。

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最终共评出6个获胜寝室,3号公寓312舍获得一等奖,5号公寓308舍和3号公寓304舍获得二等奖,并为获胜寝室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撰稿人:房超

供图人:姚冰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次查课情况通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次查课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