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行第二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暨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4-06-26 作者: 点击:

6月25日中午12:10,动物科学学院科学讲堂202举行第二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暨干部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主持。

于丹丹老师首先明确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一是对本学期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年度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分析成绩与不足,二是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中,动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首先进行本学期总结与汇报,通过配有精彩ppt的总结演说,我们不仅看到了各部门一学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成果,更看到了学生干部们经过一年的学生会历练后的成熟,他们不仅对过去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认真思考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遗憾,为更多的学生干部提供提升活动质量的能量。

在各部汇报完毕后,于丹丹老师做了简短的总结,她对我们这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要求大家一定要在期末考试中做学生的表率,考出理想的成绩。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开展了学生会内部民主测评及考核。

上一条:心系动科,共谋学院长足发展――动物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4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的专业我来讲――动物科学学院优秀毕业学子畅谈“我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