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益暖和平 爱在动科”系列公益活动――“让明信片飞”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17 作者: 点击:

爱在动科,我们在行动。由动物科学学院外联志工部举办的“让明信片飞”公益活动于4月16日中午11点在5号公寓楼前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益暖和平 爱在动科”系列活动之一,是同学们为贫困孩子献爱心送祝福的身体力行,用自己设计的明信片承载着对贫困孩子的深情厚谊传递到孩子们手中。

本次活动,外联志工部展示的是本部张铭琪同学所设计的“印象和平”系列明信片,一套共12张,充分展现出了和平的风光与魅力,以及动物科学学院学子对农学部深深地热爱之情。在活动现场,众多同学以极大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争先报名参与,写下对贫困孩子的鼓励与祝福。在活动进行中,也有许多饱含祝福的明信片投入箱中,款款的文字,热心的同学,得以让本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感谢广大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益暖和平 爱在动科”系列活动仍在继续。一张小小明信片,一句温暖的问候,构成了一道亮丽的动科之爱风景。动科人正在尽己之力为公益献力,为孩子们的梦想添砖加瓦。爱,此刻在和平流淌,在动科传递。

撰稿人:杨筱琼 韩东旭

供图人:张铭琪 邹小东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顺利晋级吉林大学第十一届党史校情知识竞赛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