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益暖和平・爱在动科”系列活动之――“爱心铅笔・守擂未来”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9 作者: 点击:

2014年4月8日中午,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在5号公寓门前成功举办了“益暖和平・爱在动科”系列活动之“爱心铅笔・守擂未来”铅笔募捐及优秀明信片展示活动。并由学生会成员带头在公益海报上签名并合影留念,所获得的铅笔及签名海报我们将会一起寄给远方的孩子们。

在活动现场,众多精美的明信片吸引了众多过往同学,大家都纷纷对心仪的明信片驻足观赏。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在公益海报上签名并合影留念,爱心铅笔也随人流而增多,装满了整整两个捐笔箱。温情有爱的背景音乐贯穿始终,让整个活动在温暖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传递一份真情,奉献一片爱心,温暖一方校园,我们为此正努力的践行着,同样,我们也希望得到你的支持,“益暖和平 爱在动科”系列公益活动仍在继续,温暖仍在传递,更多后续报道,敬请持续关注!

撰稿人:杨筱琼 韩东旭

供图人:周宏达 范若曦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顺利晋级吉林大学第十一届党史校情知识竞赛半决赛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行“益暖和平,爱在动科”系列公益活动之明信片设计大赛报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