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2011级动物科学召开“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30 作者: 点击:

为响应“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主题系列团日活动的号召,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拥有更充实的大学生活,及早的为自己将来的发展作出规划并付诸努力,2013年11月26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2011级动物科学一班在科学讲堂605召开“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班会。

下午四点,班会准时开始。首先,班长张炳旭为大家总结班级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系列团日活动作出介绍与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团日活动,并通过此次活动有所收获。此后,班级同学逐一讲述了自己心中的“我的梦”。同学们的梦想有的现实而踏实,有的宏伟而遥远,有的平凡,有的不羁。通过这次交流,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又相互加深了一层,同时也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或未来的人生发展方向。班会最后,班级团支书进一步阐述了此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并对后续活动作出说明。

通过此次“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班会,同学们大胆说出自己的梦想,进而坚定奋勇前进的步伐,明确了人生的航向。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2级生物技术(动物)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物科学学院2011级动物科学2班主题班会“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