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综合素质挑战赛”

发布日期:2013-11-28 作者: 点击:

为促进2013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各班级的内部凝聚力,打造团结协作的优秀班集体,动物科学学院于2013年11月28日18点30分在文体中心举办了“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素质拓展挑战赛。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于丹丹、辅导员肖建荣两位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挑战赛是由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安保部与学习部精心组织策划的。整个活动经过前期调研,收集到大一新生对本次活动“最需要”、“最想要”、“最意外”的若干期待,同时结合动物科学学院学科特色和专业背景,统一整合成一次寓教于乐、新颖独特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在规定时间内高唱队歌进行完成风采展示后,生物技术一班为大家带来一支活力四射的热场舞蹈后便展开了各班的竞技大比拼。比赛设置了“明修栈道”、“人造坦克”和“口口相传”三个简单有趣并能培养团结协作的小游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队同学默契配合、通力协作,在游戏中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巧妙地成功完成任务。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加油声与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生物技术一班夺得本次大赛的优胜奖。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培养了相互的信任与合作精神,而且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

撰稿人:郭宁

供图人:吴茜 凌雪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2级生物技术(动物)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3级动物科学1班“我的大学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