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首届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06-21 作者: 点击:

金色六月,梦想起航。为了增强学院及班级集体凝聚力,同时为毕业生送行,6月20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于科学讲堂前举行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由动物科学学院安保部主办,本院13届毕业生代表队及12级班级参加,团委于丹丹老师也为同学们加油助威。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团结拼搏,勇争第一。一根绳子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演绎的是拼搏和奋斗;一句有力的加油声凝聚的是鼓励和期盼,释放的是激情和梦想。比赛结束后,各班级合影留念,记录了班级团结向上的精彩瞬间。

芳菲六月,雄鹰展翅,创造奇迹;清凉夏日,双拳紧握,书写辉煌。预祝13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附: 本次比赛获奖班级

冠军:12级动物科学(实验动物)

亚军:12级动物科学二班

供稿人:动物科学学科学生会安保部 撰稿人:张绍萱

相关图片:

上一条:学部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领导小组到动物科学学院安全检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2级优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