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2级优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6-19 作者: 点击:

6月17日下午3:30,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2级优秀学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曹伟光副书记带领学办全体老师与2012级各班学习成绩前10%的同学相聚一堂。

会议由于丹丹老师主持。各位同学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高中经历后又详细介绍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和活动情况,并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了规划。

在座的十余位学习学生在畅谈了自己的理想时都表示“不要太在乎别人的话,我想要新的一种体验,不要做人家的影子,不要做人家的第二”、“期待超越更多前面的人”、“走好每一步,总会走上去的”、“每天只要让自己满意就好了”、“在失败的时候想想失败的原因,放好心态”、“我现在不是最优秀,但是我可以用我剩下的时间去拼搏”、“持之以恒,平常心面对”、“扎实地走好每一步”……同学们抓住这个难得的诉说理想的机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曹书记说,他十分敬佩大家,叮嘱大家不要放松,通过自己的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并希望大家能够成为广大同学的旗帜,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帮助大家学好专业,成就自己的梦想。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进行宿舍违规电器突击检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进行宿舍违规电器突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