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院领导深入本科生寝室视察学生生活状况

发布日期:2013-04-17 作者: 点击:

寒冬已去,春回大地。2013年4月16日中午12时,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嘉保教授、党委书记赵光军老师、党委副书记曹伟光老师、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及学院辅导员曾光、肖建荣老师在学生会主席团的陪同下对学院部分寝室进行了视察走访。

中午十二时十分,在学生会主席团的陪同下,院领导分别来到了一二号公寓楼,开始了对部分寝室的走访工作。视察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不仅对寝室的卫生情况给予了高度关注,同时更是细致入微地向同学们询问起了生活中的困难。“阴面寝室冷不冷”“这是顶楼,屋顶漏不漏水”“平时的学习生活情况怎么样”“对专业是不是感兴趣”,老师们的话语亲切入微,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他们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备至与细心叮咛。在视察结束后,院长还针对最近流行病H7N9的防治,对同学们提出了“平日中要积极开窗通风,防治流感”的指导建议。

此次学院领导深入到本科生寝室中,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关心同学们生活上的困难,反映出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高度关注,以及学院对本科生教育建设的高度重视。同学们都表示,院领导的到来让他们倍感鼓舞,他们更真切地体会到了学院和领导们的关心,都纷纷表示一定激起昂扬斗志,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自己加油,学院增光!

撰稿人:张潇、杨翠薇

上一条:“瓶子总动员,爱心永相传”废瓶回收系列活动第二期成功举办--记动物科学学院第六次学生志愿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