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二)--记动物科学学院第四次学生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16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传递奉献精神、回报社会,2013年4月13日,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11级动物科学一班全体成员走进长春绿园区林园进行了公园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一点,同学们携带好自备的塑料袋和清理工具从学校步行来到绿园区林园。班长张炳旭很快就安排好同学们的各自清理区域,服务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四月的长春依然是一副冬天的模样,凛冽的寒风夹杂着灰尘,将公园里还未苏醒的树木吹得左右摇摆,同学们也双手冻得通红。可恶劣的天气状况并没有影响大家志愿服务的热情,我们边捡垃圾边说笑,这还沉睡着的林园,瞬间仿佛苏醒了一般,四处飘散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林园面积比较大,经过了整整一冬未经清理,垃圾也相对比较多,大家共同奋战了一个下午才恢复了她秀丽清新的本来面目。同学们看看你我手里“长胖了”的垃圾袋,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每个人的一小步,社会的一大步。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维护环境清洁更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职责。让我们携手传递青春的正能量,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撰稿人:高 歌 供图人:于兴华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