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礼仪队成立及培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点击:

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礼仪是待人接物的根基。为了培养一批优秀礼仪队成员,打造出一个精品团队。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18:00,由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组织的礼仪队成立及培训会在科学讲堂606成功举行。秘书长宋健出席了本次会议,副秘书长郝佳雯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礼仪队成立,并详细介绍了礼仪队的相关规范制度与工作任务。随后,将礼仪人员的基本站姿、坐姿、走姿、引领,微笑、颁奖礼仪等技巧向大家进行了生动的示范和讲解。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队员们还对各种活动现场进行分组模拟和练习。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并展现最美姿态,及善尽美的完成各项任务任务。

俗话说:“不学礼,无以立。”礼仪是一种素养,礼仪队更是代表学院的精神风貌的一支重要团队。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礼仪队成员的基本礼仪素质,更是使大家加深了对礼仪知识、礼仪修养的理解和认识。

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努力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体系,力争上游,不断进步。而礼仪队的成立更是我们“服务同学,自我管理”道路上迈出的坚实的一步。相信通过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将秉承前人传统,不断创新超越,绘制出一幅更美蓝图。

撰稿人:张 煦 刘璐璐 供图人:宋 健 郝佳文

上一条:“瓶子集结号,爱心进行时”大型废瓶回收活动成功举办--记动物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志愿活动
下一条:“瓶子集结号,爱心进行时”大型废瓶回收活动成功举办--记动物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