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来自AS星系的你”院花院草选拔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3-25 作者: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的生活有一个阳光而又积极的榜样,同时给动物科学学院寻找能出色代表学院形象的代言人,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来自AS星系的你”院花院草选拔赛,寻找人群中最闪亮的你。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新媒体平台的优势,在校园网,微博,及微信平台上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

3月24日晚6时30分,院花院草选拔赛初赛的比拼在科学讲堂602正式开始。学生会主席韩东旭,副主席崔国柱,王一,张绍萱担任评委。比赛会场布置温馨,座无虚席。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拿出看家本领,或深情歌唱,声震全场。或优雅舞动,曼妙多姿。选手们更与观众充分互动,选手们激情四射,台下观众也是积极回应,掌声不断,一时间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接下来的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各自表达了参赛想法及对活动的期待。正是因为有这些才华横溢的动科人在,才有了动物科学学院的无限可能。至此初赛环节结束,经评委们细致评定将确定最终决赛的参赛选手。

值得注意的是参赛选手并非人人相貌出众,但每个人都是多才多艺,有着令人敬佩的人格魅力,或许这就是此次活动想要传递给我们的,只要来自心底的自信,稳重与原则,每个人都是院花院草。

相信此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会成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来自AS星系的你”院花院草选拔赛决赛即将隆重开场,敬请期待!

撰稿人:张一朔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社会实践报告评比顺利完成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社会实践报告评比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