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来自AS星系的你”报名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3-24 作者: 点击:

为宣传动物科学学院“来自AS(Animal Science)星系的你”院花院草选拔活动,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于3月23日中午11点30分,在5号公寓楼下进行了本次活动的报名及宣传活动。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丝毫削减不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报名现场挤满了围观的同学,同学们踊跃报名,纷纷表示要一展自身风采。

“来自AS星系的你”院花院草选拔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增进友谊、提高个人素质的机会,营造一个轻松、良好的交流氛围。比赛由初赛复赛两部分组成。初赛于3月24日晚在科学讲堂举行。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才艺展示,由评委及大众评委进行投票,确定晋级决赛名单。24至27日进行网络平台投票,根据票数给选手相应加分。决赛于3月27日晚举行,分为“知书达理”知识竞答环节和“我型我秀”才艺展示环节两部分。由评委投票点评,并评出男子、女子组动科之星、最佳人气奖、最佳博学奖、最佳才艺奖等奖项。

想看帅哥美女吗?想欣赏动科风采么?敬请关注动物科学学院“来自AS星系的你”!

撰稿人: 许怀政

供图人: 南美玲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查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查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