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通知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军营体验”专项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团委:

  为引导全校师生增强国家意识和担当意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民关系,推进军地共驻共建,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稳定,拟开展吉林大学大学生暑期军营体验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721日——82,10天左右。具体时间以部队安排为准。

  二、体验地点

  吉林省某部队军营

  三、体验内容

  理论学习、日常操练、整理内务等军旅生活

  四、招收计划及对象

   1. 面向吉林大学各学院,重点考虑二年级、三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

   2. 优先选拔吉林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青马工程)学员。

   3. 拟选拔40名学生。

  五、基本要求

  所推荐学生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品学兼优,表现突出,具有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保密意识。

   2.学生本人具有参加本次体验计划的意愿,并能够保证全程、全心参与体验活动。

   3.身体无重大疾病,健康状况良好。

  六、遴选流程

  (一)学生自愿申请报名

  符合条件且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将申报表(附件1)并附成绩证明、各类奖项证书复印件提交至学院团委。

  (二)学院推荐

  学院根据学生自愿报名情况进行院内遴选,根据本学院报名情况推荐23名同学,并填写汇总表(附件2)。

  (三)报名提交

   1. 学院将学生上交的报名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命名为“学院名称+军营体验计划”压缩发送至邮箱jludovw@163.com。(纸质版加盖学院党委公章随报名表一同报送)

   2. 各学院统一将报名表打印并签字盖章后,于201962116:00前送至中心校区鼎新楼C338

  联系人:王潇逸   85166558

共青团吉林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大学生“鼎新实习计划”(第一批)的通知
下一条:吉林大学第一届校园体育文化节暨校园马拉松公开赛竞赛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