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通知

关于报送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宣传稿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学院:

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1952324日(星期四、星期五)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届时将进行开幕式入场检阅。请各学院于517日(星期五)下班前将电子版入场式解说词,以及宣传稿件发送至指定信箱。具体要求如下:

1. 入场式解说词限制在90-110字,宣传稿件限制30篇以内;

2. 解说词没有变化的学院也要发邮件告知,逾时没有报送的学院,检阅队伍入场时大会将按照上届运动会的解说词进行解说。

3. 宣传稿件将择优在运动会上播报,运动会开幕后,宣传报道组将不再收取宣传稿件。

人:徐老师  邮  箱:xu_ming@jlu.edu.cn

联系电话:0431-85167039

                                       

党委宣传部

20195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吉林大学“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观众队伍组织及运动员休息区布置等事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