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通知

关于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观众队伍组织及运动员休息区布置等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学校定于2019523日—24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524日(星期五)组织观众参加,现将观众队伍组织及运动员休息区布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众队伍组织安排

1.各学院观众人数及座次安排见附件1,观众组织要求见附件2

2.中心校区各学院自行组织,统一带队入场。其他校区学生所乘车辆由学校统一安排,具体乘车安排另行通知。

3.524日用餐时间安排:

早餐:中心校区时间不变,其它校区时间为5:30

午餐:各校区学生可持校园卡在中心校区各食堂用餐。

4.所有学生观众要在7:00前入场完毕。

5.运动会结束后,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清扫会场,并按大会统一要求有序退场。

6.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保证人数、遵守时间,确保大会秩序以及学生的人身、财物安全。

二、运动员休息区场地布置

1.本届运动会各学院运动员休息区由学校统一规划(体育场北侧篮球场),各学院具体位置详见附件3

2.请各学院在5237:309:00期间根据本单位运动员休息区位置、大小自行布置,严禁在划分场地以外的地点擅自搭建运动员休息区。

3.请各学院保持休息区场地卫生,在运动会结束后,清扫本学院场地。

三、观众看台学院标识设置

本届运动会观众看台上的各学院标识,统一安放在观众队伍前方围墙上,严禁在观众队伍后方放置任何相关标识。

联系人:张长亮

联系电话:85168010



学生工作部

201955



上一条:关于报送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宣传稿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九届学生游泳锦标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