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通知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九届小个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学院:

  为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小个学生参与篮球运动,体验运动的快乐、加强相互交流、树立自信心,现决定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九届小个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赛。具体规程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2019511830分,前卫校区行政楼旁篮球场地进行。

   二、参加办法

   凡吉林大学学生身高符合要求者均可参加,自由组队,自取队名,每队3-4人(可含一名替补)。同一队员只能参加一个队的比赛。(报名人员请添加QQ623122960

   三、身高及要求

   男子组身高需在169cm以内,女子组身高需在158cm以内。男子组身高以该队中最高的队员身高为准,所有参赛队员需赛前现场测量身高,未测量身高者和身高超标者均不能参赛。身高测量员有权对有疑义的参赛队员的身高进行复测,如身高确属超过标准,取消其队参赛资格,取消该队此前的比赛成绩。

   四、竞赛办法

  根据报名队数选择比赛形式:男子组报名队数在6支以下(含6支队)采用单循环比赛;报名队数超过6支队,采用分组抽签形式,先进行小组单循环预赛,再进行交叉决赛。

  比赛执行三对三篮球最新规则,具体比赛规则在报名截止后在QQ6231229602019小个3V3)发布,敬请关注。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男子参赛队分别录取前六名(不足6个队,包括6个队,则按减1录取),颁发获奖证书及奖牌。女生参赛队超过3个队则取前三名,不足3个队(包括3个队)按减1录取,颁发获奖证书及奖牌。

  参赛队按学院基础分5分,累积到校运动会阳光体育积分(同一学院最高加一次)

   六、报名与队长会议

 报名从即日起开始,报名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RV3qUn/

  报名截止时间:2019562400,逾期不受理。

 报名截止后,将在QQ群内公布队长会议时间地点,召开参赛队长会议,讲解比赛要求、注意事项,进行抽签分组。

   七、仲裁委员会及裁判员

仲裁委员会由体育学院老师组成,裁判员由体育学院篮球裁判协会专业裁判组成。

   八、比赛动态

  本次比赛相关动态(包括极端天气等不可抵抗因素而延迟比赛)将统一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欢乐小协(微信号:jldxxgxh)及QQ6231229602019小个3V3)发布,请参赛成员务必关注。

  九、咨询电话

   吴成澳同学:18476942180

   吴千千同学:18976710527

   乔志伟同学:15568831206

   倪维广老师:13944886364

  十、活动负责:吉林大学小个协会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

                                                    2018 418


上一条: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九届学生游泳锦标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九届广播操啦啦操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