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通知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九届广播操啦啦操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学院:

为了加强学生身体素质锻炼,达到全员参与体育运动的目的,特在吉林大学校运会来临之际,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九届广播操啦啦操比赛。参赛规程如下:

一、参赛办法:

1、以各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

2、参赛资格:吉林大学在籍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

3、广播操啦啦操比赛按每院学生总数分配名额,队员性别男女不限。

超过2000人的学院,每队80

1000-2000人的学院,每队40

少于1000人的学院,每队20

领队(学院副书记)1人、教练1

二、参赛内容:参赛动作、队形变化、音乐由体育学院统一培训

1、第九套广播体操节选内容

2、吉林大学公共体育教学健美操校本教程第四套(卡路里.吉大版)

三、评比办法:

1、参照全国最新广播体操、啦啦操竞赛规则为评分依据,结合校本教程教学要求进行最终评审。

2、裁判员均由体育学院担任健美操专项教学的教师担任。

3、根据报名情况由大会组委会组织抽签分组进行比赛。

四、计分奖励办法:

1、参赛队有序组织并完成决赛、表演赛,基础分20分累计到校运会阳光体育积分。

2、比赛按所在学院规模划分的参赛人数组别,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分别获得18分、10分、6分的奖励加分,并累计到校运会阳光体育积分。

五、参赛有关事项:

420日(本周六)10:00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二楼体操馆召开第一次领队会及培训班,各学院需选派两名组织能力强的同学参加领队会(最好是上届广播操啦啦操比赛的组织者)以便开展工作,同时各学院还可选派不多于10人的骨干队员参加培训班。

未尽事宜,领队会商定。


   联系人:邹然老师   18186859060  
           尹君老师   18943172552
           王立琪同学 17808060802  
           吕继龙同学 18714754307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

2019418



上一条: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九届小个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会主席”评选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