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通知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立定跳远、引体向上公开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学院:

为推进阳光体育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学生健康素质,现举办吉林大学立定跳远(男,女)、引体向上(男)公开赛,现将竞赛规程下发各学院,请认真组织参赛。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1.立定跳远:2018年3月31日上午9:00在中心校区体育场进行。

2.引体向上:2018年3月31日上午9:00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长廊进行。

二、竞赛项目

1.学男、学女立定跳远。

2.学男引体向上。

三、参加单位

以各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不接受个人报名。

四、运动员参赛资格及竞赛办法

(一)参赛资格

1.我校在籍的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

2.必须是身体健康者。

(二)参赛人数及报名办法

1.立定跳远:各学院限报20人(男10女10)。

2.引体向上:各学院限报男生10人。

报名单以表格形式填写,见附件,加盖学院公章,辅导员签字确认学生身体健康,领队会时交予负责老师。逾期报名不予接受。

3.立定跳远与引体向上不能兼报。

(三)竞赛方法及相关规定

1.参赛须携带学生证。

2.立定跳远每人试跳3次,取其中最好成绩;引体向上每人一次。

3.在赛中或者赛后发现违纪者,取消比赛资格。

4.体育学院的比赛成绩与其他学院并列,单项成绩与普通学生成绩并列,前三给予同名次奖励。

5.比赛参照执行学生体质测试方法和要求,参赛队员需着运动服装、穿运动鞋。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1. 立定跳远、引体向上参加并完赛的学院分别累积10分到吉林大学校运会阳光体育积分。

2. 立定跳远按成绩录取男、女前八名,前三名颁发证书与奖牌,4~8名颁发证书;引体向上按成绩录取男子前八名,前三名颁发证书与奖牌,4~8名颁发证书。

3. 立定跳远(男,女总计远度)、引体向上(总计个数)分别录取团体前八名,颁发证书。立定跳远、引体向上团体前八名分别按9、7、6、5、4、3、2、1分,分别累积到吉林大学校运会阳光体育积分。

六、裁判员

裁判员由体育学院选派。

七、领队会时间

定于3月30日(周五)中午12:30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长廊会议室(长廊最里面)召开领队会,各学院负责人将立定跳远、引体向上报名表交给负责老师。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九、本竞赛规程解释权归体育学院所有。

十、联系人及电话

刘东波老师:15843105895

任振坤老师:18686426758



                                                                                                                                吉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女子排球锦标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羽毛球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