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通知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女子排球锦标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学院:

为提高学生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群体意识,培养学生的体育情感和体育综合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宽高校体育教育的视野,推动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营造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现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女子排球锦标赛。具体竞赛规程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年3月31日,4月1日。

二、比赛地点:

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三、参加办法:

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参加,每学院可报一队,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2人。

四、运动员参赛条件:

各学院在籍的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五、资格认定与申诉:

参赛队员必须带学生证;凡对运动员资格有异议提出申诉者,需向赛会运动员资格审查机构提交由领队签名的申诉书。

六、裁判员:

由体育学院教师担任。

七、竞赛办法:

1.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及相关补充规定。

2.参赛队在7队(含7队)以下的组别,采用单循环赛进行。8队以上组别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

3.循环赛按积分排列名次。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以下方法决定名次:z值=x(总得分数)/y(总失分数),z值高者名次列前,如z值仍相等,采用:c值=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高者名次列前。

八、名次录取与奖励:

录取名次:录取前8名,不足8队(含8队)的按报名参赛队减1录取。

奖励:

1.对获得前8名的运动队分别颁发奖状。

2.对获前8名队的运动员颁发成绩证书。

3.前八名依次各按9、7、6、5、4、3、2、1方法积分,参赛并完赛的学院基础分20分,积分和基础分累积校运会阳光体育积分。

九、报名时间与办法: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下午5:00在南湖校区体育馆召开报名会,各参赛队领队或教练员1人参加。报名会上各参赛队须交经学院主管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确认运动员身体健康的参赛运动员报名单。

十、联系人:

李凤丽:13009016121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吉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

                                                                                                                       2018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迷你”马拉松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立定跳远、引体向上公开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