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建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2-2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任务,2016年12月16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主持。

会上,赵光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明确院级党组织及初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任务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对《吉林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学院近期“两学一做”具体任务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

赵书记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是一项政治任务,学院党委成员及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全面深化学习,理解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应用与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践中。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考核述职测评及行政班子民主推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