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科研成果

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点击: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陕科函[2022]172号)要求,现对我单位作为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的第三完成单位,对“中国肉牛重要经济性状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材料详见附件)。公示期五个工作日,2022630-76日。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申报项目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反映。所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

联系人:文力正  

电话:0431-87836570

邮箱: wenlz@jlu.edu.cn


附件: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内容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22年630


上一条:校地合作项目新进展,东辽黑猪金牌 “种子”成功转运浙江
下一条:周虚教授课题组在《Biological Reviews》期刊系统论述哺乳动物分娩的表观遗传调控机制